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 Sept 2010

把你从我的生活中驱赶了
让你逐渐远离我的一切
觉得更加的自由充实
失去了你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冲击与伤害
现在依然还是
有着恨意及不甘心
但已不重要了

我要有
新的生活
新的人生
新的自己

我知道
下一秒钟
我能笑得
更灿烂
更美丽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与鼓励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欣倩,键泓,翠玲,Amily,Melissa

跌倒了,我选择原地不动
渴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但你却拂袖而去
我不再等待
自己站起来
虽然有些迟
但总好过停在原地
原封不动
我知道
这一步
能为我带来海阔天空

我勇敢的
跨了这一大步

为明天崭新的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