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新学期开始了

很快的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假期也结束了
新学期开始了
新学期的第一天
正好是我爱的你十八岁生日
很想和你一起过
但很可惜的
我不再是你觉得重要的人了
虽然心里有种不安的心情
怪怪的不知怎样形容
好像现在的我应该出现在某处
陪你庆祝你的生日
毕竟每个人只能过一次的十八岁生日
当然我想你的十八岁生日有我的存在我的出现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啦

这学期又要再捱了
很可能继续我的每天每日生活
总是喜欢熬夜
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
独自一个人
不受打扰
很静很静

希望你收到我的礼物时
不会把它给扔了
毕竟是我的一番心意
不奢望你会喜欢
只是如果你愿意接受
我会觉得很开心

还是依然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