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脚扭伤了 =[

我那肿胀的双踝

九月三日

很痛啊

脚扭伤了

脚踝肿到像猪脚一样

话说

早上到了学校后遇到勇汉

他说他留了他的铅笔盒在theatrette要去找

然后再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我们就在车上坐多一会儿才下车走去学校

结果到门口时看见勇汉还在那里等负责人开门

就打算等下他顺便帮他找下吧

门开了但灯没开

我们就在黑暗中摸索

利用手机的微弱的灯源寻找

然后键泓找到了

我就掉头走

还是很黑暗

就在这时候我竟然忘了有梯级

一个不小心掉了下去

啊!痛死我了

我无法忍受那痛楚

抓着欣倩的手喊了两声好痛就晕了过去

我真的不知我晕了过去

是之后键泓告诉我我才知道

他说人都不知道自己晕倒的喔

而且我还要晕两次

真是有够可怜在

晕醒后我隐约听见思勇说(不懂他的华语名)

我的唇色发白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

因为我其实不想去看医生

可能当时我真的痛到没知觉了吧

所以不觉得我的一双脚踝有多痛

痛楚渐渐侵蚀

我最后还是敌不过那痛楚

叫欣倩陪我一起去看医生

当时真的懵下懵下

结果因为时间太早很多诊所都未开门做生意

所以我只好回学校等老爸来载我去看铁打师傅

到了铁打诊所外面我真的是痛到走不动了

老爸又要去找停车位

然后就麻烦两个好心人抬我进诊所

在等待的同时

因为我还未吃早餐所以老爸就去打包食物给我在诊所吃

可是偏偏我旁边坐着一位马来先生和他的老婆

我真是不好意思到极点

他们现在正斋戒

我只好别过头去吃

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到我了

真是痛死我了

那师傅帮我搓我那双肿胀的脚踝搓到我声泪俱下

很想闪开我的脚但是却不能

只能说我被逼忍受那痛楚

谁叫我这么不小心

只能怪自己了

铁打师傅建议我别走太多路

我在想

我脚都肿的像猪一样你还想要我怎么走路啊?

当然是在家休息啦

就这样

脚踝到现在还未伤愈

未消肿加上瘀青慢慢浮现

不知何时才能完全伤愈

因为我还想要去跑步踏脚车做很多很多活动

求神拜佛

让它们赶快好起来吧

谢谢我的朋友们给我的关心

欣倩,键泓,阿涵,勇汉,玫云,翠玲,阿耀,Melissa, Kit Yann, Sze Yung,Eunice,康年,耀志,爱欣还有很多很多

谢啦

还有谢谢我的姐姐和父母

让你们照顾了我好几天了

扶我上上下下

还不时过来房间问我有觉得好点吗

需要什么

真是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备至

每天都细心照顾我

很爱你们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