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该说什么呢?

看到你的FB POST
我真不知该说些什么
你已一早离我而去
而是我自己犯贱把你留在我心里
有错吗?
这是我的选择权

我选择自甘堕落
我选择懦弱逃避
我选择爱你想你

你管不着
也理不到

只因为
我是我
我要怎样就怎样

对于你觉得你最想要 收到的生日礼物
是我对你的放弃死心
抱歉
做不到
而你说让你走
你已不在我身边了
难道不算是走了吗?
我有拿着绳子绑着你吗?

我只是自私的把你留在我的内心深处
一个无人到达的地方
一个已筑起高高围墙的地方


若要
我的心
蒙蔽自己
欺骗自己
把自己对于你的感觉你的爱恋
全部藏起来
只能说声对不起
面对你

办不到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爱你
就是爱你
你可以不接受
我也没逼你
但请你不要忽视我的一番心意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哭泣
让我的眼睛干涸不已
涩涩的
就像心情一样
是苦涩的
是闷的

我承认
我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
爱哭鬼

我不想说话
所以最好别跟我哈拉
女生没心情就会这样

我只是单纯纯粹想要
一个人
静一静
想一想
就这样
不多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