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坚持

坚持
有错吗?
视乎情况而言?
还是就让心情去决定?

最近变得好累好累
虽然累
但还是不舍得去睡
只能说自己犯贱

我还依然坚持着
坚持算我的原则?
还是性格?
或是只想纯粹的坚持下去?
不知道
我总是
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纵使在别人眼中
我的坚持
是多么的愚蠢无知
但我依旧还是坚持着我的坚持

然而
有时我
坚持得有点累了
好想就放下
但回头想想
那不是我觉得对的事情吗?
为什么我现在要把它给扔掉呢?
为什么我要让它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呢?
就这样
无数个为什么
而让我又再次的坚持下去

有时候
人要跌进万丈深渊
掉入无底黑洞
完完全全沦陷
才肯放手吗?

总听别人说
爱到痛了
自然就会放手
但放手后呢?
不会再痛吗?

答案视乎个人思想情绪而定

只想说
我依然还是坚持的爱他
虽然对他也对自己没什么希望可言

依旧
属于他
心里已筑起了一面墙
高高的
把他给藏在里面
不见天不见地
出不来
因为
我把他给锁起来了
永远锁在那无人能及的地方
钥匙在我自己手上
要让他走出来
唯有当我帮他打开那扇门后
心里的他
才能从获自由

突然
特别的好想他
虽然我知道

心不在此
但想念的心
停止无效

晚安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