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 Sept 2010

上完课后和欣倩键泓去吃DELIFRANCE
好久没喝过那里的蘑菇汤了
依然还是那么好喝
最喜欢的是DELIFRANCE 和PAPA JOHN'S 的蘑菇汤
好喝好喝!!

回到家立刻倒头就睡
可能是生病的关系吧
睡到蛮甜下
下午十二点睡到四点
而且也下雨
真是爽
喜欢下雨天睡觉
窝在温暖的被窝里
无比的暖意
令我睡得更香甜

明天就是颜老师的生日了
听说今晚有庆生会
可惜的是
我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
而且我不可能厚脸皮到自己去老师家
只好不出声
比起他其他的学生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过没关系
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可以了
准备了一张大生日卡片给老师
集齐我们班的同学朋友留言与祝福
但却不能亲手献给老师
只能让涵琳代我转交给他

老师
祝您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我想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