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只想被人疼

好久没被人疼了
我真的很想被人疼爱
对于我来说
那种感觉很好
所以我真的很想被疼爱

可能身边的情侣很多吧
有时真的会很羡慕
不是因为我需要一个男朋友
而是
我会去想很多很多
可能女生总爱胡思乱想吧
不知道

有时会觉得
自己是一种负累
这种感觉很强烈
尤其是当你处在嬉笑打闹调情的环境中
这种感觉
会侵蚀我的整颗心脏
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自在
很不应该出现在那里

算了吧
不要想这么多
没好处
只希望被疼
但自己有没有那个可以被疼的价值
自己都不知道
又怎么能奢望自己被人疼呢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