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Mr.Sunshine

Mr.Sunshine
本小姐觉得这名字不错听下
哈哈
从今以后
我的情人或是暗恋的男生
都会是我的Mr.Sunshine
给我阳光温暖我
让我在悲伤灰暗阴凉的心情下
取暖
哈哈
真白痴

我喜欢阳光般的笑容
我喜欢阳光般的举止
我喜欢阳光般的男生

虽然目前还未遇到啦
可能也不会遇到?

我喜欢雨天
但最好我的男朋友是阳光男孩
这样才能互补
正所谓
阴阳调和
雨天女孩配阳光男孩
不错下
(做梦或胡思乱想中,哈哈!)

晚安世界
我要在梦里见到我的Mr.Sunshine
x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