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29 Nov 2010

今天我终于发了信息给情不自禁
第一次是那种关心的信息
蛮爽下
大头虾 =p

现在听着梁静茹的歌
《别再为他流泪》
好抒情喔~
很适合疗伤
算是朋友安慰失恋的朋友的歌曲吧
很舒服
歌词也很美

傍晚在回家的路上
和欣倩讲了很多以前看过的卡通人物
好怀念喔
我还会唱它们的主题曲或插曲呢
但是不是很熟啦
还有结论就是
我很讨厌每个出现在童话梦幻故事中的巫婆或者是坏人
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他们要破坏王子与公主的美满幸福生活
不然就是陷害善良无邪天真浪漫的公主
真的很想把他们给杀死
不过有他们的出现也好啦
这样故事才精彩嘛
哈哈
我们最喜欢的都是美人鱼
真的是很好看
很凄美的感觉
我是个梦幻浪漫的人啦
=P

《别再为他流泪》的歌词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以后管他是谁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好啦
晚安咯
我好想念我的宝贝爱人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