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18th May 2011

星期天和几个傻佬去唱K
还有洁欣啦~
不过星期天唱K还真的“蛮” 贵下 ><
破产中~
还有人大迟到呢!


这是镇伟!
不要看他这副好人样
他亏起人来可是很难顶的耶~
不过他很好人啦~
我三更半夜睡不着时都是他让我打发时间
昨晚本来和他玩MSN版的剪刀石头布
结果因为太无聊就没开始玩
哈哈!
还有~其实他唱歌很好听耶~
我有赞你哦镇伟!


文杰~
他就是大迟到的那个!
哈哈!


Nic~
最近很像变成了我们的司机 ==


洁欣~
她那天耍心机穿高跟鞋耶~
哈哈!


文杰很喜欢做出奇奇怪怪的动作~


照例的大合照!


这是我无意中发现很好看的Nic~
真的很有模特儿的Feel哦~


文杰点了首〈榕树下〉给镇伟
笑死我!


镇伟小时候很很很可爱~
现在就.........

除了犀利人妻
最近有在看另一部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也是超爱的!
每一集都不可以错过!
因为很精彩!
翠菱和诗婷也是大爱这部剧
还有很多对白都是我们觉得很对很不错的!


杨丞琳很可爱很搞笑
张孝全超MAN的!
整个就是浪漫!


因为喝醉而意外结婚的宋杰修和林晓如


还有发现其实我很多朋友都有在追看这部剧!
这部剧应该会变成我们的话题

那天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我也不知怎么说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