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犀利人妻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角会出现此东西
星期六起床时觉得痒痒的
然后照镜子一看
妈呀!
然后认为只是敏感而已就不以为意
然后星期天咪发现的时候
告诉我是壁虎闯的祸
我直接崩溃!!!
本小姐已经有够憎恨壁虎了的
跟它简直是有不共戴天之仇
现在它还来给我下马威~
真是!!!
十年前在外婆家我已经中过你这招一次了
现在还来?
我上辈子欠你的是吗死壁虎!


看!它做的好事
真丑咯~
讨厌死!

然后终于看完了犀利人妻♥
整个就是棒!
不过有时会觉得剧情有点拖~
好想赶快就可以看完~
想要说的是
隋棠真的好美好美~
不信你们看~

很美对不对?
名模耶~


真的很推荐大家看这套剧!




这是Oliver
很可爱对吧?
其实在看这套剧的时候
我在想翠菱看到这只猫的出现会不会尖叫一番~
然后就大喊走开!
哈哈!

很喜欢谢安真说得这几句对白!
棒极了!
也许我并不是那么失败
也许再苦的生活中
还是会有甜美的时刻
也许甜美的时刻
我不需要等别人给我
我自己可以去创造~

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