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9th May 2011

三点多了耶~
还没睡!
还没看戏!
还没敷面膜!
还没还没还没~

话说
凌晨的五点我才睡
然后五点半妈咪敲我门
要我帮她抱博博
我说啊~
这博博怎么那么早起身呢!
姐姐刚睡你就起身
哦~
博博是我咪顾的小宝贝!
是我咪亲戚的小孩!
他很可爱哦~
他是我的暂时性男朋友
我的宝贝
我的皇帝仔

然后和他玩到六点后
倒头大睡到下午一点才起身
我咪竟然问说
你干吗这么早起身
我直接
现在一点了耶~
还早?

明天再上传我皇帝仔的照片咯~
他很像面包超人那就是真的!
哈哈

今天回了学院
3点多时真的很冷清
然后晚上和太多太多人聊天了
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还是很享受和他们聊天啦~
很废加上很搞笑~
哈哈!
我大笑了很多次!

林凡有首歌很好听
但我忘了歌名
很像是这样唱的
我嫉妒我愤怒我虚伪da lalalala~~ 你这个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