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范范与黑人♥

5月7日是范范姐和黑人老大的大喜之日~
他们俩超恩爱,超浪漫,超搞笑的啦!
祝福这对新人,新婚愉快咯~

我很喜欢老大的主持风格
而且他很搞笑很爱整人
范范则是人美声甜浪漫
她唱歌很棒很好听
他们俩的爱情长跑了11年了
如今终于结婚了~
真的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哦~


我很喜欢这张! 很有FU哦~


这是范范拍《最重要的决定》穿的婚纱
大爱♥ 超甜蜜的


好美的新娘子哦~
范范的婚纱好美好美~
老大说真的像仙女下凡哦~


Cartier 结婚钻戒~


这是他们的喜帖~
很特别呢!


别出心裁的喜帖~


NIKE赠送的钻石球鞋~
大概价值28万新台币吧~
因为范范太高了~所以她很少穿高跟鞋呢!


新婚夫妻秀钻石球鞋呢~


不管是为老大戴上婚戒,还是老大为范范戴上
戴上钻戒时,老大都亲吻范范的手~


深情一吻哦~


这张有美对不对?
很棒的感觉!


看~好匹配的一对~
范范的婚纱真的很美咯~


登对登对!


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一张!
现在是我的电脑桌面哦~♥


这张也是!
很棒的感觉呢!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往年都会说
母亲节=无亲节(广东话)
可是我发觉今年她没说呢!
奇怪咯~
然后如往年一样
就吃东西过母亲节
可是今年多了一位嘉宾
就是我姐的男友咯
哈哈!
谢谢他买好吃的给我们哦~
每年都没买母亲节礼物
是不是很不好呢?

在看着《红星大奖》
戚玉武,黄俊雄,戴阳天,有帅到咯~
真的很帅
还有一班稍微资深的也还包养的不错
郑斌辉,陈汉玮,张耀栋
还有来颁奖的温升豪,王传一,贺军翔也是超帅的!

新传媒的七公主
白薇秀,欧萱,瑞恩,
也很美!她们的穿着配色黑与白
虽然说今年的流行色是鲜艳的糖果色系
但黑与白永远都是不败的配搭色!
还有就不知为什么
其余四公主
陈靓瑄,刘芷绚,姚懿珊,还有谢婉渝没出席呢!

范文芳也是超索的!
一件豹纹晚礼服真的绝世美啊!
她的老公李铭顺穿的也挺创意的!

有些事情只能不去在意
这样
自己才会比较过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