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博博♥

这就是我的皇帝仔
小博博啦♥

大家好
我叫博博
现在六个多月大
我很可爱
姐姐说我是面包超人
因为我圆圆的很像面包
然后我很喜欢和姐姐玩面包超人游戏
还有我很爱亲姐姐
因为可以弄到姐姐满脸都是口水
我会特别开心
姐姐很喜欢和我玩抛高高
因为我会一直狂笑不停
我的庐山真面目
给你们看看咯


我知道我很可爱♥


面包超人的变身-博博♥
是不是很圆叻 哈哈


不要欺负我哦
我可是李小龙的入室弟子
会打功夫的哦~
AHH CHAAAAAAA


姐姐说她最喜欢这张
因为我口开开的
好可爱
*羞*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博博哦♥
来姐姐家和我玩也不错
我会很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