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7th May 2011

那天回了学校询问一番了后
到现在我还是选不定要读什么!
真糟糕~
我看我就来像伊琳那样
每天只会真糟糕真糟糕!
哈哈!

诗婷生病了~
然后因为她很想吃蛋糕
所以我和健泓就去买蛋糕给她吃~
本来还想煮蘑菇汤给她呢!
诗婷要快快好起来哦~

话说
整天气我的镇伟也像生病了哦~
难得他那么早睡加上今天完全没气我耶~
真的是少见咯!
哈哈!
你也赶快好起来啦!
我还想要和你斗嘴呢!

今天和MELISSA聊天聊了很久下呢~
我昨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很想要她抱抱
然后刚刚一直吵她回来时一定要抱我!
哈哈!
然后昨晚严重失眠咯~
加上又感冒!
我5点都还没睡呢!
结果真的是一直逼自己睡才睡得着~
可悲到~连睡觉都拿来逼!

昨天也和颜阳还有竹马去看戏
恰巧遇到洁欣耶~
我还要是认她的包包
才可以确定是她~
眼睛在晚上的视力好像真的减退许多
有时候真的是很像夜盲症完全看不到东西那样!
当然和他们出去的下场就是笑个不停~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逗弄我大笑
因为真的是会受不了!
哈哈!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一种连我自己都知道我不应该有的感觉!
我不懂是我变得敏感还是什么
总而言之
就是不喜欢~
因为我根本不应该有这种感觉!
我也不配有!没资格有!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
这种感觉让我的嫉妒,羡慕,怨恨完全跑出来了!
但事出必有因~
我真的很难说出口~

请原谅我自私的感觉!
我真想把我的感觉送去阎罗王那严刑拷打
看这在搞怪的家伙几时才能收手
好让我有些安稳平静的日子可以渡过~!

晚安世界~
依然~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