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情伤

我相信没有人
不受过情伤吧?
为什么
爱情
在害人
而多过帮人呢?
在所有夫妻踏入婚姻之前
他们都曾经受过大大小小的情伤
但到了最后
才找到适合彼此托付终生的伴侣
但有谁会知道
结婚之后
他们会离婚吗?
若离婚
也算不算
情伤的一种呢?

有些人受情伤
会很快的复原
就仿佛他们没爱过任何一个人
觉得对于他们自己的感情很看得开
但是很快又会有新的对象
然后又分手
又很潇洒的看得开
其实他们的内心深处
到底在盘算着什么呢?
他们孤独寂寞吗?
还是因为初恋后对爱情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与憧憬
而选择速食爱情呢?
速战速决
不浪费时间力气和真正的感情?
爱情,让这类人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被信任了?

有些人分了手
需要一段时间来疗伤
然后好回了
认为自己是坚强无比的
因为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段疗伤期
伤口不再痛了
就提起勇气去接受新的一段恋情
但是这段新的恋情
可能只是在安慰自己
因为往往在疗伤期间
会有人对你关怀备至
以使你觉得应该放弃再去做无谓的等待
然后你也有种被爱的感觉
然后欣然的去接受一段新的恋情
但是他们的内心是怎样想的呢?
当他们最后察觉他们做错了选择
因为那只是一时的感觉
只因内心深处伤口还未愈合
他们又会觉得抱歉还是内疚吗?
还是会恐慌因为不知要如何告诉现任的情人?

某些人
情伤后
依然选择等待
因为始终还是放不下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他们坚信
等待是会得到回报的
虽然说这方法极为愚蠢犯贱
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每个人的脑袋都不一样
他们不会刻意的逼自己去忘记
因为他们是忘记不了
别说因为他们没尝试去忘记
而是他们自己知道
无论用尽任何方式都好
是无法忘记的
如果能忘记的话
难道他们会折磨自己
让自己无时无刻都沉浸在单思之中吗?
会让自己这么的犯贱生活下去吗?
他们会选择如此的脆弱吗?
爱情,然这类人变得懦弱不坚强?

虽然我还是相信
爱情
是美好的
我对它
还是充满了憧憬
但是
无可否认

也会带来许多伤害
有时甚至会让人
变得堕落
变得狂妄
还有
夺走人类宝贵的性命

晚安世界
希望我的等待
能换来我想要的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