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吉胆岛日游记

由于开斋节有三天假期
其实只是一天 ><
所以阿姨在探望我的时候就提议到吉胆岛一日游
本来是说要搭列车到巴生港口再搭船过岛
可是基于我们需要带一个可恶又坏蛋的小家伙
所以就驾车到港口再搭船
话说当天八点就起床了
(假期还是要这么早起床,真可怜)
然后就在车上睡到流口水,哈哈
说笑的
这么大了,还流口水的话
真是笑掉牙咯
到了港口上了船
就等船满客
在等待的同时
竟然让我在船上
看到两个帅哥
坐在我前面
真是我的天啊
可是我想他们的年纪都比我小吧
帅哥纯粹只供欣赏
哈哈
比起澳门的船
这船不摇不晃
但就是简陋破烂不堪
不过可以享受自然风
接触大自然
看看自然风景
在吉胆岛
第一个吃下肚的东西就是炸雪糕
真是饿到不行
看到什么就买来吃就对了
然后走走看看
走到去那里村长的摊口
然后他就介绍我们到他开的餐厅吃午餐
我们叫了一个配套
150零吉有六菜一汤
八个人吃
还有叫了一碟啦啦煎
还不错吃下
吃饱了
就去租脚车来环岛
一天五块
我很久没骑过脚车了
大概是小学五六年级吧
就已经没骑过了
好怀念那种感觉
吉胆岛没有汽车没有摩托车
铁门低低的
可能治安很好吧
他们很像不怕有小偷那样
因为那个铁门我一跨就能过了
脚短还能跨过
真的是奇迹
那里没有都市的繁华
没有城市的喧嚣
只有浓浓的纯朴乡眷味
好享受这种乡村休闲的放松
自从上了中学后
假期就很少在外婆家住了
所以我真的很怀念那种失去了很久的感觉
虽说还是有回外婆家
但是也很难感受到那种感觉
吉胆岛退潮时可看见无数的大大小小的螃蟹
走在黏黏的沙上
有时还可看见有小鱼钻进湿土里
好可爱
还有当地岛民售卖一种在别的地方都很难看到的
鸡蛋冰
造型十足鸡蛋
所以当然被称为鸡蛋冰
还有燕窝蛋塔
可是就是买不到来吃
我真的很好奇燕窝蛋塔是什么滋味的
因为我超喜欢吃蛋塔
哈哈
其实吉胆岛没什么东西好看
也没什么东西好买好逛
但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感觉
给你们看下照片吧
用姐姐的相机拍的 =]


好好吃的螃蟹 全都是蟹肉


这个不知是什么东东 可是却超好吃


姐姐^^


表姐^^


自己^^





无头人 哈哈~~


妈咪比Peace 当姐姐知道妈咪可以单手其脚车时她超惊奇的说


小家伙与表姐男友


开心厚~~




阿姨与姨丈 好甜蜜喔








我和姐姐的公仔 可爱厚~~



姐说这张照片像新秀的Stephanie~~


我和姐姐 像吗??


鸡蛋冰





回家之前 拍照留念


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