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1 Oct 2010

生病了
咳嗽伤风喉咙痛
连肚子也来参一脚
声音从星期六开始就变的超性感
病弄得我疲累不堪
你们要折磨我倒什么时候啊?
超讨厌吃药的
很苦

希望病菌不会传染到给朋友们
毕竟期中考要到了
别生病比较好
不然会很辛苦

很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因为你们照顾我关心我
让我感到温暖
有你们真的很好

最近不断会想起那阳光般的笑容
喜欢他吗?
不知道
动心呢?
可能? 有点?
可能只是纯友谊的喜欢吧?
别想太多
考试要到了!

弟弟颜阳来找我谈心事
的确,我认同他的观点
他的想法和我一样
姐弟不愧是姐弟
我们俩都被上段恋情
搞得心情不好
但是人总会/要成熟理智
有些事情心情只不过是一时的
当人逐渐成长了
观点自然会有所改变
换个角度想想看看
会发现世界更美丽更值得欣赏
我们应该享受这自然世界
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还记得颜老师说过
人来这世界上,只有两个原因
一:学习
二:玩耍

那么就让我们抱着愉快的心情去学习与玩耍这世界提供给我们的东西吧
抛掉所有的不快乐
去享受当下
是最幸福的
人不快乐不开心抱怨太多
是因为没有活在当下
这也是老师所教的
做自己
才是最需要的

颜阳,我们需要勇敢坚强的走每一步
有些事
只要我们选择不去看不去听不去理
自然就会活得开心
姐姐懂你肯定会做到
因为你比姐姐更理智更成熟
而且你看事情的角度与姐姐截然不同
但我们的观点却是一样的
姐姐很开心
因为你肯与姐姐分享你的问题与心事
别忘了
你还有姐姐
还有颜老师
还有我们村长班喔
还有神也在你左右
别忘了
你告诉我的
圣经说~~
不要去恨你的敌人
要去爱他们

姐姐永远在你身旁
陪伴你呵护你爱你
记得,无论刮风下雨,或是艳阳高照
姐姐永远在疼你
=]

睡不着
所以上来写写文章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