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2 Oct 2010

今天好闷喔
计划好了的事情一件都没做到
我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拖延者啊~~

昨晚三点多四点才睡
而今天就两点多才起身
要不是妈咪叫我起床
我还真舍不得从我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呢

起床时在下着雨
有点埋怨妈咪摇我起床
下雨是多么好的睡觉天气啊
我还想要多睡一会啦
而且我也很喜欢下雨天啊
有雨滴声的陪伴我一定睡得更加香甜

我的宝贝们爱人们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接下来就可以和我聊天至深更
或者是逛街逛到忘了时间
哈哈哈

今天和WINNIE聊天
她真的是很可爱
她说我的中文水准很高
我有点惊讶
毕竟中四就没念中文了
中文难免会有点生疏

还有去了翠菱,玫云还有伊琳的部落格
看到他们都有提到我
感动中~~
我没吃过SNOWFLAKES
但是看到翠菱的照片很像很好吃
有点想要吵姐姐带我去吃的感觉
玫云那天生日我拨了通电话给她
聊了很久很久
刚刚看到她说我是唯一一个拨电话祝她生日快乐的人
真是不敢相信
她说她很感动
哈哈~~
傻婆~~ 爱你啦!!
伊琳的中文超棒的!!
很佩服她能写这么好的中文
每次看她的部落格我就会笑翻
因为运用的形容词真的是太贴切了
每次都会令我狂笑

本来约了涵和倩明天去跑步的
结果涵说要赶报告而不可以去
倩则懒惰早起床而不要去
所以只好取消啦
难得我这么有兴致想去运动
结果就搞得如斯下场
唉~~ 命苦啊!!
哈哈

听了《红红的太阳》,看了歌词
不错下
有振奋人心,给予鼓励的感觉
要去向艾老师他们讨教一下
想学学这首歌的手语舞蹈
下次在老师们的聚会就能和村长班一起表演了
前提是
我学了要教他们~~
因为我是村长
所以我负责任让他们学会!!

晚安世界^^
我去和阳光先生梦中相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