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6 Oct 2010

今天很懵
一直忘东忘西
大头虾一只
到家后立刻倒头就睡
醒来时想知道时间
拿起手表想看
却不懂为什么我的动作是戴手表
真的是懵!!!

做完了CTS outline
生意学的报告也做到一半
因为对自己的要求有点高
所以就重做之前的
英文RESEARCH PAPER 还是处于0% 状态
它已被我遗忘了
明天我就会重新唤起它那丧失的记忆
要它好好爱我
因为我会好好爱它的

刚刚一边做CTS一边听歌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听张雨生的《天天想你》,林志炫的《离人》,还有雅立的《月半弯》
还是老歌最好听
很有意思意境也很美
放假时要学吉他
第一首想弹的歌就是《天天想你》
因为之前听颜老师弹过
用吉他弹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明天放学后要去孤儿院进行活动
这可是为了MORAL PROJECT
天啊!!
为什么有这么多报告等着我去做啊!!
我超懒的啦!!
如果有人帮我完成它们那该有多好
当然
这也只是说说而已啦
我并不会懒到这种地步
除非真的是到最后一分钟啦
否则我不会要被人帮我做的

今天忘了带眼镜去学校
弄得我眼睛又痒又痛
最近对着电脑都需要戴眼镜
如果没戴的话
眼睛很快就会痒
然后就痛
最后就红
我就会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会没耐心
没耐心就会发脾气
发脾气就会很不爽
很不爽就会想骂人
但是到最后这些都不会发生
因为
我心情再怎样不好都不会乱骂人!!
哈哈!!

明天是世界癌症日
让我们为癌症患者们祈祷
希望他们能够脱离险境
也祈求奇迹能够出现
帮助到他们
当然祈祷祈求不应该只限于明天而已
我们随时都可以为他们贡献

晚安世界
愿世界和平 =]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