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1 Oct 2010

期中考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不过已经成功的把我的生意学
埋葬了
希望它在天堂里能过得安好
我会想你的
安息吧!
还是会计最爱我
我也很爱它~~

最近的生活好有规律喔
睡觉,吃饭,学习,上网
每天过着重复又重复的生活
没有一点新鲜感
真渴望突然间有什么大事情发生
好让我的生命不平凡
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简单的生活也好
至少不会太多的夸张剧情在身边发生
这样说矛盾到极致
到底要简单平凡的生活还是要不同凡响啊?

来说说我的感情吧
嗯~~ 也没什么啦
只是会不自觉的按进他的PROFILE看看
看到他在线上就会去骚扰他
也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喜欢看他笑而已
就这样
别想太多

我的宝贝们与爱人明天考最后一张纸
加油喔
我会为你们祈祷的
祝福 =]

晚安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