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4 Oct 2010

妈呀!!
明天要交CTS OUTLINE??
完全不知情
现在知道了也懒惰做
没有心情到极致
如果现在有人来惹我的话
肯定不得好死

我很很很讨厌
第一次粗口差点脱口而出!!
已经戒了很多年都不说了
如果因为CTS而令我破口大骂的话
那么该死的一定是CTS

算了
心情再不好也没用
谢谢玫云和月微啦
来安抚我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心情极致不爽兼很差而已!!
爱你们~~

答应自己以后如果可以的话
都要尽量早睡
所以现在就去睡了

明天可以见到我的宝贝爱人们
期待~~ 开心~~
他们总有办法逗我笑!!
很爱他们喔 =]

晚安世界~~
我想念他的笑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