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3 Oct 2010

我要出去喝茶啦!!
和我村长班的朋友一起出去喝茶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但最终还是没喝到
伤心~~
都是竹马的错
干嘛提喝茶啊
弄得我心思思

今天和昨天一样
无所事事
本来答应自己今天一定要
赶完生意学的报告
但是却又纵容自己的懒下去
我看我很快会被翠菱的枪乱扫而死
哈哈
还有阿耀的枪也可能会启动
对付我这个懒虫

宫心计还剩三集就看完啦
但是明天不能看
因为一定要做完报告
><
我可不想死在枪林弹雨中啊

今天很犹豫要不要去骚扰他
但是还是做啦
也幸好我有去骚扰他
要不然我可能会做错东西呢!
感谢!!

最近眼睛真的很痛很累
可能面对电脑太久太长时间的关系吧
现在每次都会戴眼镜来看电脑
可不想让我的眼睛毁掉
我没近视
但却有些许闪光
很怕会加深
姐说我戴眼镜的样子很好笑
很像秘书

刚帮了一位朋友解决她的感情问题
觉得很快乐下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说
自己也渴望有个人能疼爱
但是其实有时看到别人甜蜜
也算是件好事开心事
不过这要视乎情况而言啦
倘若某些情景触碰到内心深处的伤口
还是会隐隐作痛的

晚安世界~~
我要梦见我的阳光先生啦~~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