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 Oct 2010

期中考要到了
还没完全准备好
就怕在考场上没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导致失败又重现在自己的眼前

———————————————————————————————
你到底在干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懂他们所言是否属实
但是对于他们的谈话中透漏出的蛛丝马迹
我是会相信的
如果你真的是做出这些行为的话
请你在做之前先想想后果好吗??
别后悔你的所作所为
我并不担心你
我只是在想你的父母亲会怎样而已
你的行为真的是永远都令人猜不透

————————————————————————————————
最近笼罩在无法言语的气氛中
真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冷静冷静
思考思考

欣倩说他们有可能会以说服或是起哄的氛围
来撮合我和Mr. Sunshine
真的是我的天啊!!
快要晕倒窒息了!!
她还说这是 Art of Persuasion
我真是服了她

真的是睡不着
又失眠了
唉~~
对不起 翠菱
我也不想要失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