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一个字,忙

最近忙到不可开交
报告,测验,期中考~~
忙得我喘不过气来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谁叫我本性难移--懒
真的很不想去动脑筋想这些事情
会弄到自己的烦闷不已

最近的心情极为暴躁
不懂是为什么
真的会无端端发脾气或者是乱想一通
然后就会开始想骂人
但是大多数我都是自己发自己的脾气
真的很想把自己给@#$%^&*
这几天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发什么神经
很生气啊!!!!

——————————————————————————————
我讨厌你
我恨你
请别再打扰我的生活
就如你之前所说的一样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不需要你来理会,关心及在乎
毕竟话是你说的那么绝的
我也只是奉陪到底而已
你所说过的每一句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你问我可以做回朋友吗?
对不起~
现在无能为力
你也没有这个机会
或许等到各自都真正长大和成熟了
我才有办法去交你这个朋友吧
对你来说我可能绝情
因为自己都觉得做得有点超过
而且对于我来说
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但这不能放在你身上
你无情于先
别怪我绝情在后
大家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互不干涉不干扰
天下太平
你过你的独木桥
我走我的阳关道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