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 Oct 2010

现在是凌晨五点钟
怎么我还没睡呢
原因很简单
就是昨晚睡太多啦

话说
和翠菱阿耀做报告看戏结束回家后
冲了凉就倒头大睡
从十点睡到十二点半
再从两点继续睡到六点
要不是妈咪叫我起身吃早午餐
我大概是不会起床的吧
今天真的是睡眠充足啊
好久没有睡到那么爽了
根本就不想起床
想一直赖在床上
赶完这些报告和presentation 后
我一定要睡到饱
好让自己每天都有精神
不然要怎样去体会和迎接每天的挑战呢?

看了《童眼》 立体版本
故事有点闷而且并不是很恐怖而已
整场戏我笑的部分比怕的部分还要多
这要感谢阿耀先生
因为他怕到~~
我无法形容他对于这套戏的恐惧感
我借他我的手
叫他怕的话就抓我的手
结果他从我借他那一刻起抓到整部戏结束
笑死我~~
我的朋友里他算是最怕看鬼戏的吧
目前为止啦
可能有人比他还要怕但还未出现而已
哈哈

今天用了四个小时去写500个字
还算不错吧
至少进度比我想象的还要快
本来打算1个小时写100个字
但是看起来并不用
不过因为今天睡太多的关系
导致我只写到500个字啦
明天要写1000个字喔
不许自己再偷懒下去
Xp

去了玫云的部落格
她连名带姓地说她想我
我也想你啦宝贝

晚安啦~~
虽然自己还没有睡意啦~~
但是还是要对世界说声晚安的

missing you~~ can make me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