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4 Nov 2010

英文报告终于圆满落幕啦
我不想再做第二次
所以期末考一定要过关

耗费了整个晚上
和欣倩两个人完全没有睡过
终于把那该死的英文报告给赶出来
接下来还有生意学和道德报告
英文,生意学,CTS的Presentation
真的是我的天啊!

一个月后就期末考
时间真的会不够用
虽然每天也只睡那几个小时
但还是会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情

说说我的期中考成绩吧
生意学 10/20 刚刚好
CTS 8.17/20 已经预言了是如此的惨状结局
英文 11.88/20 超开心的说
会计 20/20 我的强项,当然满分不会从我指缝中溜走咯 哈哈

——————————————————————————————————————
我承认我对他的确是有好感
会不时的想起他
还会不经意去注意他

忘了是谁告诉我
要对自己诚实一点
所以我很诚实的对待我的心情和感觉

好啦
该睡了
有31个小时没睡过
当然放学回到家后立刻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还睡到忘了吃晚餐要麻烦妈咪吵我起身

精神有点不好
每天的脸色都有点苍白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按时提醒你
该做些什么该吃些什么
来注重自己的健康
所以凡事都不要依靠别人
要学会独立自律

晚安世界
诚实的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