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 Nov 2010

在车睡觉好舒服好爽啊
昨晚欣倩没睡,我和键泓睡三个小时
结果今天全部都像死鱼一样
在车睡到八点多
勇汉来车找我们
我们才惊觉

原来八点多了啊
立刻起身
走进学院
“我不要去上课,你们去啦”
“我也是不要去,还有东西没做完”
“勇汉,你要去?”
“去”
“那你自己去啦”
就这样,
我们又再次的SKIP班
我本来打算动下生意学
但是到最后还是抵挡不住睡魔的诱惑
还是睡觉好了
反正小考只占五分
就算了
虽然说五分对最后的总分是非常的重要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
睡眠比它更重要

老师竟然没有让我们抽签
就决定下星期的presentation 由欣倩组开始先
然后就到我们的组
听到时吓到一下
翠菱也“蛤” 到很大声及拉长音
哈哈
笑死我
好啦
只好努力的做啦
不要将它搞砸就可以了

去道德课
本来打算睡觉的
结果睡不到
因为老师有讨论关于期末考的问题
只好专心听啦
情不自禁坐在我隔壁
隔着一个位子
我拿来放东西
哈哈
他快冷死了
笑死我

去LEISURE 吃午餐
经过KITTY店
就看到了新款的钱包
很很很喜欢
回到家就吵妈咪买给我
妈咪答应我
超开心的!
有新钱包用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