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5 Nov 2010

昨晚做生意学的小报告做到三点半
睡到八点
不要上课
因为要重抄 ==
累死了
今天又有生意学的补课
五点到六点半
那时真的是很想睡了
一直盖眼睛钓鱼
还要是坐在最前面那排
真的是
!!!

还有
今天我下午超级不爽快要到暴躁的程度了
我肥关你鬼事?
我脸有痘痘关你鬼事?
我忙什么关你鬼事?
你只是一个我朋友的朋友而已
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不管熟不熟
你都没有资格去批评人家
在你说出任何话之前
请想想自己有没有用脑
但是
我觉得不必了
你已经被我归类为脑残兼幼稚的种类
还有
如果可以的话
请你去重读回你的CTS
本小姐完全觉得你需要在这方面努力一番

还是姐姐与妈咪说的对
不要理你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我决定
最后一个星期的NOTES
你自己去买
而因为我只是不爽你而已
所以我不会牵涉到文杰他们
你最好不爽我没有帮你买
因为这样我才会更加的开心看到你不爽的样子
姐姐说这种男生真的是幼稚到极点
真不懂他们的脑是装草还是生虫
诅咒你这学期的英文fail 掉
再惹多我一次
我一定将你给碎尸万段

好啦
消气消气
本小姐不跟这类型的没脑动物计较
说下情不自禁
今天虽然有看到他
但是没有机会讲话
算了
回到家
看到他在线
就去找他
本来聊到好好的
之后他就没回复我了
我就不继续咯
希望他忙完了会回我
我继续做我的东西
整45分钟后
我去FB
看到他的WALL
@@
还以为他在忙着做功课
可是却
算了
我承认
我的心
有点酸酸的感觉
像吃醋
><

还有就是
前男友
在MSN 找我
但是当我问他有什么事的时候
他却说没事
真不明白
你没事干嘛来找我啊?
不是说好不要打扰各自的生活的吗?
而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不怕新女友生气当她知道你来找我吗?

真的是不明白
为什么某些男生
就是这么的脑残,幼稚,生活太无趣
难道他们不能就贡献一下给社会吗?
不过对社会最好的贡献方式就是消失咯
因为社会就不用养你们这种没脑的动物嘛
可以节省很多的资源
用在你们的身上
简直就是浪费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很好的一天
虽然在学院还是有嬉笑玩闹
但是还是觉得今天超级无敌烂透了

晚安世界
当我真的是忍不住的时候
或者是发神经的时候
我是真的不懂我会做出什么东西
可能我会去跟情不自禁说我对他有感觉
可能我会直接跟那个脑残的吵架
可能我什么都不会做
就这样
晚安~~
还是会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