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2 Nov 2010

突然间会觉得
自己好像真的暗恋他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
总喜欢无时无刻的想他
尤其是他的笑容
他那可爱的脸
真的是会随时随地的挂念
而后
嘴角就会微微往上扬
整个人就沉溺在幸福开心的氛围中

但当思绪再次重组后
然而
随之而来的
就是一阵阵不断的炮轰声
这些无声的声音
多半是来自自己的心理与思想
不断的提醒自己,盘问自己,辩论自己

我和他
在学院除了道德课有聊天外
就没什么交际
而在学院外
就只是靠MSN 和 FB 来联络感情
然而
我却不知道
从哪个时候开始
我开始会去注意他
也不知道哪个时候
我对他有一丝丝的感觉

好了
不懂为什么我会写这三段东西
好像完全没关联那样
算了
反正是出自我内心深处的感觉
管它的
只是
我真的很想他

好啦
这两天都在看着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
不错看下
虽然真的是如姐姐所说的
蛮恶心,悬疑,恐怖却带点幽默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
我真的很喜欢刀大的作品啊!

晚安啦
明天开始要发奋图强了
要快快完成所有列在我的MUST DO LIST 的目标

晚安世界
如果你也一样想我的话
请让我知道
我会感谢你的 =]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