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3 Nov 2010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突然间想起这首歌
还挺符合现在的心情与状况
今天特别想念情不自禁
真的很像是上瘾了一样

其实在MSN的时候
看到他的PM换了
换去 SORRY THAT I LOVE YOU
立刻傻眼
在想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那时候的心情
有点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的
什么事都做不好那样
而且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做
不敢问他
怕他反问回我为什么问他
我就去找WINNIE聊天
跟她说了
之后发现
原来那是倪安东的新歌
才放心多了
松了一口气

然后再看到他换PM
STRESS
这时就顶不顺去找他
问他为什么这么压力
原来是CTS PRESENTATION
帮他做了REFERENCES
改了一些东西
就聊下天
然后他就没回我了
T-T
还有他没有跟我讲谢谢
哈哈

好啦
真的是喜欢他了吧
虽然真的是很少聊天
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可爱
=p

晚安世界
要努力背稿了
不然明天的PRESENTATION一定死的很惨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