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 Nov 2010

昨天考完CTS就直接出门没回家
和村长班的朋友一起到I-CITY疯了一整晚
庆幸天公作美
没让我们扫兴
其实这次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我们班小妹妹,彩馨的生日
虽然说是延迟了一个星期
但是还是玩到很疯很癫
希望她会喜欢这次的生日外游啦
很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笑了整个晚上
从出发那一刻狂笑到结束
拍了很多照片
得空才会上载
之前的香港之旅到现在都还没写呢
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忙到我想把所有的东西都写在这里的时间都很少
只能等到假期才能咯

话说
第二学期将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喔
真的很像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那样
昨日的种种依旧清晰在我脑海里

忘了是昨晚还是今午的梦乡
我在梦里遇见了他
这美丽的梦好甜蜜喔
真希望它不是梦呢♥

我想念我的宝贝爱人们
欣倩,翠菱,洁欣,Melissa,诗婷,玫云以及WINNIE
越来越对情不自禁着迷了
好感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晚安世界
愿大家都有个甜蜜的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