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9 Nov 2010

凌晨三点零五分
把生意学报告该做的部分都做完了
等明天的休息时间和翠菱讨论及检查多一下
就可以拿去印星期四就能交了

我发现
就算我做了多少次的CITATION
我依然还不是很会做
还有REFERENCES
最最最生气的是
我很像把我的APA纸弄不见了
不是很像
是简直是不见了
只好向欣倩借
利用明天休息时间把剩下的两个冬瓜给做完咯
终于把这超讨厌的生意学报告给做完啦!
五个科目里面
除了CTS,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生意学
只可惜以后要走的路有关于到生意
只好认命
乖乖就范啦
还是最爱我的会计

刚刚有点很想要破口大骂的感觉
但是冷静冷静过后
始终还是把我戒了已久的陋习给吞回进肚里
话说
这位先生
是情不自禁的朋友
熟不熟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和他英文同班
就因为之前他们那GANG 人
每天忘记带NOTES 来上课
导致我最敬爱的老师
MS.CHANDRA
每天都对我们很失望
为了防止这个现象再持续下去
我就帮他们买NOTES
反正自己也是要去买
就行下举手之劳
这样做他们不但不会被老师责备
而且我们上课也上得较开心
这位仁兄
刚刚叫欣倩
加我进CONVERSATION 里面
好啦
结果
如欣倩所说的
他真的是很烦
要亏要酸别人
也不看下自己的尊样为何
所说的话
超没有经过大脑的(我觉得而已)

消消气消消气
没事了
情不自禁剪了头发
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

今天有点懵喔
做每件事情都很慢条斯理
不懂脑以及心到底有运作没有
不然怎么会如此呢
还是这两个家伙在操作着一些无关重要的事情啊
算了
不要理
就让它们自己慢慢走回自己的轨道上吧

晚安世界
=]
梦里相见啦
PS:我很想玫云以及WI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