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1 Nov 2010

又是浪费的一天
今天整天很懒散
根本不想做任何事情
起床后看下电视节目
吃了早午餐洗了衣服
就回房间上线
发现好闷喔
越来越觉得生活有点无趣
每天重复又重复同样的生活方式
重整一下英文PRESENTATION的重点大纲
然后去下载美美的主题
完成了
还剩CTS这个烂东西
根本不懂要怎么开始
就算吧
放弃不做
幸好所有的小测验都结束啦
现在只剩下这两个PRESENTATION而已
就要期末考咯

晚餐和诗婷去LEISURE吃寿司
吃的很饱啊
不过很享受
她刚从云顶下来
说云顶的寿司店关了
然后她又很想吃
就约我一起吃

还有那位仁兄啊
你可以不要那么讨厌那么烦吗?
你让我想破禁骂你粗口的感觉
真的很想一巴掌就扫下去给你死

刚刚突然间想起妈咪前天还是昨天买了小蛋塔给我吃
但是我很像把这件事给忘了
因为那时在睡觉
应了妈咪一声就忘了
刚刚出去饭厅找下竟然不在了
可能妈咪丢了吧
对不起啦小蛋塔
还有对不起妈咪
不是刻意要忘记的

我想念情不自禁
这个星期很像很少跟他聊天
><

晚安世界
想念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