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7 Nov 2010

终于
这学期所有的大大小小的
报告和PRESENTATION
都完成啦
但可悲的是
期末考就要来了
还剩一个星期
要好好努力念书了
星期一开始不能常常来写了

今天的CTS PRESENTATION 还不错
至少不会像练习和准备时那么的紧张
当然紧张还是会有啦
只是正式时少了一点点而已
><
我还要是第一个PRESENT的那个叻

会计总分47/55
还可以下
其实是希望自己拿到50/55
但毕竟小测验时没读到什么书
就算了吧
47也不错了
期末考要努力了
我的HD 不懂可以志在必得没有
哈哈

去了裕美的生日聚会
但是因为我的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可能是因为晚餐时间延迟了许多
所以我很少出声音
希望她生日快乐啦

当我肚子不舒服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情不自禁
当我闷闷不乐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啊情不自禁
我可以把你从我的脑海里赶走一个星期吗?
只是一个星期而已
就这样
哈哈哈

好啦
晚安世界
希望我的肚子乖乖听话
不要再不舒服了
我不要那么常想到情不自禁啦
要专心考试了
爱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