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4 Nov 2010 Part 2

今天除了上课的时间外
其他时间都处于昏迷状态
真的是累到不行
更搞笑的是
我妈咪竟然陪我一起昏迷

会计小考
40题只会做17题
一半都没有
随便圈给老师
就算了
我不喜欢原理
只喜欢算而已
不过反正我又没读书
拿低分也不用紧
没付出就不要求回报

吃晚餐时我问妈咪一个问题
我问她我和姐姐谁比较乖
妈咪说不知道
然后爸爸就说我们俩都不乖
因为我们很爱顶嘴
然后妈咪和爸爸的辩论会就此开始
我笑到停不了
他们两个很搞笑

说真的
自从分手了之后
我和家人以及朋友的感情变得很深
虽然那时家人都不懂我在拍拖
当然我也不敢让他们知道啦
但是总觉得那时的感情没像现在一样那么好

洁欣说星期六想去跑步
其实我也很想去
但是怕我的生意学报告赶不完
还有就是欣倩说她很懒惰早早起身
说看下要不要去咯
如果时间不是太早的话
就可能去
我上次的跑步计划会泡汤
都是拜她和涵所赐的
哈哈

今天又可以上网聊天到很夜啦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