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5 Nov 2010

我,不开心
今天的心情低落
好像什么事都没办法办好那样
回到家
吃了晚饭
感觉身体已经到达极限
倒在床上
睡了
看下时间
逼自己起来
要温习个功课了
结果起身后
头很痛很痛
真的是头痛到快爆炸了!
我想
我又开始不舒服了
但是还是继续撑下去
逼自己去温习
不料,今天温习的进展很慢
可能是我心不在焉吧
头脑也一片空白
就拖下拖下
到现在才了解整课在说些什么
但是了解
不一定会做
明天就得要做练习了

不开心
所以我去找情不自禁聊天
虽然他有陪我聊一下
但是因为他明天有小考
所以我就不打扰他了
最终还是一个人面对自己的不开心
不过我很快就会没事了
一直以来
当自己不开心或者失落的时候
都是靠自己的力量
慢慢的恢复原有的状态
所以我很快就会没事的

在睡着时听见姐姐在播一首英文歌
很好听
原来是林俊杰的《DOWN》
很好听
我爱上这首歌

晚安世界
爱与想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