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2 Nov 2010

今天笑了一整天
尤其是在CTS班开始前
笑到我肚子痛
他们真的是很会制造气氛和玩笑
真的是很很很好笑
那时我笑到就快顶不顺了
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笑一笑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老师发脾气
还有我真的很懒去做我的演讲稿
到现在什么都还没写
星期三就是我的死期了
愿我能死的瞑目吧
哈哈

刚刚找文杰向他拿CTS PRESENTATION的资料
然后说下说下
就说到情不自禁了
前提:是他开始先
哈哈
好啦
我全盘托出
告诉他所有的东西
他跟我说
我很大胆下
我竟然会跟他说所有的东西
笑死我
他和情不自禁一样
都很可爱
和他们说话真的是没压力

有一点我很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男生
都不喜欢被称赞可爱啊?
明明就真的很可爱啊

我很像很久没有跟情不自禁聊天了
那天后悔没去吵他
因为他在线而我却不敢去找他
当我要去吵他时
他竟然下线了
立刻后悔
这就是犹豫不决的后果

好啦
晚安世界
要去读下生意学了
明天不懂有什么特别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