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5 Nov 2010

我竟然把时间给弄乱了
真的是我的天啊!
我的脑到底在想什么啊
连日期也能错乱
佩服我自己到五体投地的地步

好啦
今天一早就和妈咪和爸爸去喝早茶
很久没和他们一起吃早餐了
怀念那种感觉
今天的早餐很丰富
因为有我最喜欢吃的点心 =D
吃得我心满意足
然后再陪妈咪去巴刹
走走逛逛
买了一双拖鞋
有我最爱的蝴蝶结
粉红色的
超可爱

今天我大概睡了三次?? 还是四次??
就如妈咪所说的
我真的是有够爱睡
但今天不是完全处于昏迷状态
睡下醒下
电脑不停播放歌曲
我一边沉醉在那动人且带有磁性的歌声
一边舒服的躺在那懒洋洋却温柔的床上
好享受喔

最近反复听着韦礼安的《有没有》
太好听了
不会厌倦
好喜欢他的声音
而且他非常有才华耶
作词作曲
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有才华的男生
总是特别吸引我
虽然我不会要求我的未来伴侣是个有才华的男生
但,如果有的话,那就更好咯
哈哈哈
死白痴

发现我好像很久都没看九把刀
和藤井树的小说了
九把刀的杀手系列还欠第二部和最新的都还未动
藤井树的就更不用说了
姐姐的书柜里都被我看光了
但是还有一些姐姐还没买
一个月后的假期我一定要把它们都看完
毕竟他们都是我喜欢的作家
若是因为考试测验报告读书导致我这个爱好被荒废的话
可对不起我自己啊!!
还有就是一些散文
我和表姐所说的小孩子故事书
但是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许有彬的
超棒的说!!
邓秀茵的也不错看下
但是还是比较偏好许有彬的

今天村长班的竹马和年年不约而同来找我
我也想你们啦
下星期是彩馨的生日
可能我们在一起出去玩吧!
要看时间喔!!

越来越沉醉在他的笑容里
*敲自己的头*
赶快去睡啦
不要想太多!

晚安世界~~
我想念学院的宝贝爱人们 =]
当然还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