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6 Nov 2010

好累喔
昨晚不开心加失眠到四点才睡得着
最近失眠的频率增加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恶习怎样也戒不掉

我真的听不出和看不出
文杰和VINCENT到底懂不懂我对情不自禁有好感
我的神经线可能比较短和不敏感
怎样都SENSE不到
但是诗婷和MELISSA就觉得他们可能察觉到?
不晓得耶

我和情不自禁说我四点才睡得着
因为我不开心
他说我傻的
然后说我的样子很苍白
像生病那样

和WINNIE聊天聊了很久
说了很多东西
不过大部分都是过去的感情
彼此都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
有家人有朋友是最好最幸福的了
跟她说了一些出乎她意料之外的话
把她给吓着了
真是好笑

好啦
累了
虽然今天睡了蛮久一下
从六点多吃完晚饭后就睡到十点多
但是还是筋疲力尽
睡咯

晚安世界
我爱我的宝贝爱人们
情不自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