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7 Nov 2010

看了超级星光大道
听见一首我只会唱而却不懂歌名的歌曲
原来是曹格的《寂寞先生》
这首歌我好喜欢
好贴切的歌词
好动人心弦
会流眼泪的歌曲

感性的我
当然
眼框里一定藏不住泪
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反复听着
好有味道

今天回了外婆家
和同年龄的表姐聊了许多
从前男友到最近有好感的男生
都和她说了
她对于我前男友的评语以及观点看法
完全与我的宝贝爱人们的一致
我无言以对
我给她看我有好感的男生的照片
她说:样子看起来蛮纯下
我却听成蛮“蠢” 下
哈哈哈
笑死我

还有我今天吃得非常饱
回外婆家
无时无刻就只是吃吃吃
外婆的食物真的是令我回味无穷啊
我超爱吃外婆的酿豆腐
但妈咪却没有传承到外婆的手艺
不过妈咪的也很好吃啦
有我喜欢的五香粉味道

本来打算带外公外婆种的百香果回来
带去学院给宝贝爱人们吃的
因为他们没吃过真正的百香果
但是阿姨说百香果还未成熟
现在吃只有酸涩味而已
所以我就没采摘啦
下次成熟后才带回来给他们吃咯

好啦
累了
有点失眠
><
晚安世界
明天就可以看见我的宝贝爱人们啦!!
开心 =]
爱你们喔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