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3 Nov 2010

又是睡到很爽而且自然醒的一天
很难相信吧
我从昨晚的凌晨两点
睡到今天的傍晚六点才起床
中间妈咪叫我起床吃东西然后我上网一下
不久后我就再倒在床上睡着了
睡神附身
哈哈

刚打完了道德报告
明天还要再改些句子
就可以收工啦

本来今天闷闷的
之后跟了洁欣,翠菱还有情不自禁聊天
就整个心情愉快了起来
感谢你们啦
哈哈
本来没机会和情不自禁聊天
那时看到他在线上
想去找他
但是想想好像没话题喔
就算了
之后就要感谢洁欣啦
因为她
我才和情不自禁聊起天来
虽然他比我早睡
但是还是很开心下的
谢谢洁欣啦
爱你喔 ♥
去STALK情不自禁的FB
看到他有可能会一起参与诗婷和洁欣举办的跨年派对
超期待的说
也希望他会去啦
毕竟多点人多点热闹嘛
哈哈

对了
买了新钱包
是我最爱的吉蒂猫
花了100块
不心痛
因为很喜欢
而且我超爱它

晚安啦
我想念和爱我的宝贝爱人们
欣倩,玫云,翠菱,洁欣,圆圆,诗婷,WINNIE
当然还有情不自禁~~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