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8 Nov 2010

在CTS班的时候头很痛
不懂是因为昨晚有点失眠而影响到
还是什么原因
今天上课都蛮心不在焉的
应该说不只今天
其实差不多每天都是吧
期末考快要到了
希望我每天都能专注在课堂上
不要再发白日梦,不要再睡觉,还有不要再胡思乱想
但是有些时候教科真的是闷到发荒
好难不去做我所说的“不要再”

明天道德小考
完全不放在心上
因为上课的时候
我都在睡梦中
所以就算了吧
有温习一点点
但是最后还是管它去死
已经忍不住
不想再看了
明天得空的话
才拿出来翻两页下咯

考了道德
回家就要做完生意学报告
然后星期三要读生意学
星期四考生意学
回家可以休息
然后星期五就要做道德报告
星期六星期天要温习会计和CTS

为什么我这个星期那么多东西要做!!!
还有,下星期PRESENTATION就要开始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真的很不喜欢第二个学期
超忙的!!
没时间让我喘口气喝口茶
没时间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没时间让我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没时间让我培养感情
真的是我的天啊!!!!

晚安世界
=]
五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