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回忆涌现~

31/7/2010--中学校庆

校庆,充满了我和你的回忆
那美丽的回忆
那甜蜜的回忆
那温暖的回忆
那浪漫的回忆
那被宠爱的回忆
那无限永恒的回忆

回忆
是如此温馨
是如此甜蜜
是如此难忘

犹记得去年的校庆
你和我一起共度
那唯一的属于你和我的校庆
而如今物是人非

记得我总是在工作时偷偷望着你
只因为我们的距离不远
我能透过那铁网
看见你的踪影
你在做什么
你在和谁聊天
你在发呆的样子
让我笑了

还记得我买了一份我自己做的汉堡
利用空闲时间
绕去操场给正在值班的你
坐在你身边
陪你一起吃完
然后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让我甜了

你值班完毕了
我也正在收摊
你来我的摊位找我
还帮我一起收摊
让我窝心了

收摊完毕了
我们一起走走
去找些吃的喝的
因为天气热的不像话
我们都汗流浃背
你很贴心的
用你那大大的手
帮我擦去我额头上的小汗珠
让我温暖了

走到去卖冰的摊子
你买了一份
第一口是先喂我吃
还问我说甜吗?
即使冰不甜
但心里已经很甜了
让我幸福了

你问我
可以牵我的手一起走吗
我答应了
但心里总是有点不安
只因为在学校牵手
有点不好
但我也不管
只要有你
什么都不是问题
让我感到安全了

你一边牵着我的手
一边走在我的前方
只因为
校庆太多人
太挤了
你怕他们会踏到我的脚
而不能与我一起并肩走着
让我贴心了

等待进入鬼屋的时间太长了
你有点不耐烦
还担心我会很累
身为童军一分子的你
虽然没有参与整个鬼屋的进行制作
但其实却很关心
因为同时身为班长的你
也要负责班上的摊子
一人不能分饰两角
所以你只好放弃
你从楼下喊到去楼上的鬼屋
吩咐你的值班小童军们别让排队的人等太久
而最终还是一样
我们也选择放弃去鬼屋
你的举动
让我变得更小女人了

放弃了鬼屋的当儿

也开始下了
我们一起走出学校
要到附近的德士站
你依然牵着我的手
但不同的是
这次我们是一起并肩走着
你右手牵着我左手
左手盖着我的头
不让雨淋湿了我
让我温馨了


越下越大
上了德士
你第一件做的事
是帮我擦去脸上的雨滴
而同样的
我也是不顾自己全身湿淋淋
帮你擦去你身上的小雨珠
你对着我笑
而我也静静的看着你
看你那深邃的眼睛
那美丽的单眼皮
那我熟悉的脸
你说
淋雨了
男生的汗夹杂着雨
会发出一股难闻的味道
希望我不要介意
而我其实
真的毫不在意
你说的话
让我可爱了

雨天
好冷
在德士里
你紧紧捉着我的双手
还不时的呵气在我的小手
给我适当的温暖
而其实你自己也有点冷的发抖
但却不理会
还把我的头
轻靠在你的肩
好让我休息

让我感动了

但这一切一切
已经是一个回忆了

回忆还如此的清晰
在我脑海里不停翻动着

就像电影一样
一幕幕的
不停在我的眼前播放

就像小说一样
一页页的
不停在对我诉说着

我们的情节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一切
我们的全部

回忆
不断的涌现


不断的纠结

眼泪
不断的缠绵

而我也
不断
不停
不厌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