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开心开心

今天有好多人和我聊天喔
我超开心的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可能是因为有被注重的感觉吧
或许是有一阵子
自己觉得有被冷落被疏忽
所以今天才会特别开心

其实有些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没朋友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感觉
特别强烈
虽然我知道我身旁很多人都是在
关心我
保护我
疼爱我
怜惜我

但是有些时候
总会觉得被冷落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吧
没办法啊
脑子只会装些废物
心里只会想些杂念

只能说自己犯贱
哈哈哈

像melissa 所说的一样
开心就好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好谢谢你们喔
今天我真的是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不再会寂寞
哈哈
就是爱你们啦
真的是很真诚的
=]

静茹
我很开心在你丧气的时候
能够陪伴你
你说因为我的开心
而令到你微笑
我真的是很喜欢
因为我可以在你不如意时陪伴你
而你也会来找我
来诉说
你遇到的难题
然后让我来一起分担
帮你解决
开导你
虽然说我们并不是很要好
但是至少我们的心里
有彼此
就已经足够
这样的朋友
要继续当下去喔
=]

Amily
我的bii ~~
她每天都会陪我聊天
我们性格很吻合一下
大家都是小女人
哈哈哈
她很关心我
很贴心

翠玲~~
我的宝贝女孩
她今天去了饥饿30
我们两个每天都聊到三更半夜
她今天不在
好想她喔~~
希望活动能让她愉快放松心情

Melissa~~
好久没见到她了
很想她
我们今天聊了许多
她很懂我想表达的东西
也给了我许多真诚的意见
翠玲不在
变成她去叫我去早睡了
但是还是一样窝心
很甜~~

Ah Boy & Jung Wah
Ah Boy 是我补习的同学
也是我会计补习老师的弟弟
谢谢你约我明天出来看戏
Jung Wah
谢谢你肯陪我出来
都是你最好
不愧是我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啊
谢啦
虽然是我求你你才肯出的
哈哈哈!!

好啦
晚安咯
香港之旅要过几天才能写
照片还在姐姐那

我要乖乖睡啦
=]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