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五味杂陈

今天
能说些什么呢?
嗯...
今天的心情
有点五味杂陈
我也说不上为什么
我好像二十四小时
都对着我的小lappy叻
怕眼睛的散光会加深呢
那时我又要去配过新的眼镜了


Amily说
我迟早会被sot 到
哈哈哈哈
被电触死
哈哈
但是我想
应该不会吧

今天
在Facebook 跟 Yvonne 聊了很久下
在她的wall post 了我很想她
然后就聊了一整天了
很享受整个聊天过程
我喜欢叫她伊琳多过Yvonne
不懂为什么
我喜欢叫我朋友的华语名
多过英文洋名
就好像
翠玲
朋友都习惯叫她Renee
但我却喜欢叫她翠玲


伊琳人很可爱
我喜欢
她的坦白
她的直率
她的态度

我们什么都能聊

想念到校庆
考试到学校
睡眠到小孩
爱情到科目
哈哈
完全没联系的聊天话题
真不知我们是怎样开始
这些没关联的话题
哈哈

她可爱到
叫我别介意她问我
为什么我和他会分手
但其实我也不会介意啦
我知道
她是在关心我
不是在三八
因为她说
怕我觉得
她很三八
真是可爱到

而她也说
无论我做出任何决定
她都会
在我身边
支持我
鼓励我
多么感人啊
谢啦
我好喜欢你耶

我喜欢和她聊天
她让我
很放松
很自在
很享受

她说
跟老朋友
聊天
就是不必在意
讲话的态度与语气
因为
都已经很熟悉
彼此了啊
她说得很对
所以每次我们聊天
都是很直接
没什么好隐瞒的
这就是为什么
我那么喜欢与她聊天
做自己
不戴上任何假面具

她其实算是
我和他的红娘喔 XP

但其实我与其他朋友聊天时
也没戴面具啦
因为其实这样很不尊重啊
将心比心
如果别人戴着假面具来
和你说话
阿谀奉承
你会开心吗?
你会喜欢这个人吗?
相信都不会吧

其实
我知道
朋友们都是在关心我
我不会认为你们是八卦
还是三八啦
别有那些念头喔
我懂你们都是很关心我的
所以我不会去介意
你们问我的任何问题

如果
我不想讲任何东西的话
我也会直接说
就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隐私
不想讲
就不讲
这就是我
直截了当

等下就要上云顶一日游了
期待期待
其实
我现在应该是在睡梦中
但谁叫我
喜欢
夜的黑
夜的美
夜的静
夜的神秘

所以
我还流连在这里

翠玲
看到的话别生气哦
XP
对不起啦


还好吗?
病康复了吗?
今天的你
好像没什么心情
希望你能顺利度过一切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