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水之能量


好喜欢水
因为它能带给我力量
我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特别喜欢接触水
是星座的关系吗?
我是双鱼座的

若没有了水
就不能生存了吧
所以因为这样
我就特别喜欢水吗?
我不知道
不过也应该不是吧
好矛盾

我喜欢水打在我肩膀与背部的感觉
我喜欢水冲走我脸上的疲惫感
我喜欢水湿透我的眼眶
我喜欢水滴滴答答的声音
我喜欢水在我身体流动
我喜欢水...
我喜欢水....
我喜欢水........

太多对于水的喜爱了
真的是难以形容对水的热爱
不管是雨水,泪水还是别的
都在我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我最喜欢去的休闲地方是瀑布和海边
最好是天然而不是人造的
当我看到水是湛蓝色的时候
我会会心一笑
当我看到水是沉青色的时候
我会感觉飘飘然
每次当我感觉累的喘不过气时
我就想要去瀑布和海边
感受一下大自然带给我的力量
让阳光洒在你的脸上
让海水轻触你的脚丫
多么放松
多么自在

曾听我敬爱的补习老师说过
蓝色代表浪漫
青色代表健康
这两个,都是我最想要的东西

虽然我曾经有过浪漫
但我已失去它了
而健康
仿佛忘了我
已久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今天去染了头发
染回一样的颜色
因为会觉得脸比较白
还是剪回平刘海
依然觉得自己像娃娃
就有点可爱可爱
厚重的头发被削薄了
感觉头比较轻

回学院看成绩
起初有点担心
因为如果不及格的话
就会很伤心
不只是浪费钱
还要浪费时间
很不划算
结果当知道成绩的时候
就松了一口气
还好
没不及格
我最担心的电脑科很顺利的及格
谢谢神
谢谢老天爷保佑
让我顺利及格
并未为我的数学拿到distinction 而开心
因为最怕的还是电脑科
让我忧心了整一个月

Amily 和某人的英文不及格
有点担心他们会很不开心
虽然我知道不开心是难免的
但是也别过于伤心就可以了
失败了
就再站起来就好了
雨过天晴嘛
尽力了就好

当我告诉翠玲某人拨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
她一定很开心
哈哈!

刚看了一个关于生日日期的文章
分析结果
18号 性格非常极端,不是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就是感情用事随波逐流。
哈哈
我没看法

涵,别不开心了
也别想这么多
好吗?
厘清他的想法
还有你的感觉
重要的是你们的爱
懂吗?
凡事有我陪你
就别想太多了

欣倩,
你也是
别伤心了
别想要做那些愚蠢的行为
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我也会陪着你
不要给我乱乱想!

晚安世界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