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谢啦 女孩们

他们
是如此的疼我
是如此的关心我
是如此的体贴我
是如此的照顾我

我就快被你们给宠坏了
哈哈
Amily,翠玲还有欣倩
谢谢你们的关怀
很窝心

Amily
你好疼我喔
给你无限的吻
Muax muax muax muax
嘻嘻
你很体贴
照顾我到极点了
还怕我明天睡不醒
要给我个甜美的Morning Call
但是不用啦
妈会叫我起床的
别担心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18岁了
还忘东忘西的话
那我就糟糕了
哈哈
爱你哦
我会很想你的

翠玲,
我有听话
有早睡喔
哈哈
只不过
睡了
再起身而已
我很恐怖
对吗?
你也是
很体贴
很关心我
从我出发前三天
就已经问我
东西收好了没
叫我别再懒惰下去了
因为我每次都收一半
不收一半
哈哈
没办法

这个字
永远都脱离不了我
它跟我有很深厚的感情了
是无法忘掉我的
哈哈
还有
我有信息某人喔
如你所愿
但是某人没回复
哈哈

还有欣倩,
你也是
很关心我
虽然
你提供的意见
值得参考
但我还是
比较喜欢
出发前一天
把所有的东西都收齐
因为
我是不可能
明天一早起来去收东西的
因为我一定会漏下东西
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有起床气

我超爱赖床
所以
如果有人来打扰我睡觉的话
你知道后果会是怎样了的
哈哈哈
还记得Mr.Kok 吵我睡觉的时候吗?

谢啦 女孩们
会很想念你们的

距离去香港的时间不久了
我也应该回去我的睡梦中
会买很多很多的手信回来
只希望钱包不会大出血
哈哈

晚安世界
愿有个甜梦 =]

2 comments:

  1. 女孩,你终于有blog了!
    还是你以前就有只是我不知道?
    哈哈随便啦…XD
    快点加chatbox吧,我要跟你说话!

    ReplyDelete
  2. 哈哈,女孩,我这是重开的
    以前其实是有的
    中三那年吧
    可是之后因为某些原因
    我删除了
    这次重开是因为假期有无聊
    所以想写写东西
    哈哈!!
    我从香港回来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