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充满欢乐的一天

昨晚听完电话打完部落格
已经差不多三点了
有点累
结果今天睡迟了
只是少了洗衣服的时间
还好没睡过头
淑文(她的名字拼音找不到)
发了一封信息
还有拨了四通未接电话给我
我起身后
立刻回她
结果被她说我是猪
哈哈
最近我被取了很多动物名
><
她说我是猪
结果她自己迟到
约了十二点
差不多十二点半左右才到我家
不用紧
还要塞车
一点多才到她家
她在车上问了一句
为什么今天这么塞车
结果她妹妹答了一句
因为今天是阿嬤的生日
我立刻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她去载我之前
买了一笼鸟
在车里吵得要命
十二只
为了晚上放生
能让她阿嬤延年益寿吧
我问她为什么要十二只鸟
她说
没为什么
因为我阿嬤喜欢十二只
真是给她弄到我无言
她打包鸡丝河粉给我
其实我忘了跟她说
我不喜欢吃河粉
哈哈哈
教她会计
有时真的会吐血
哈哈哈
她的侄儿很可爱很乖
很像卡通人物 tweety bird
我跟淑文说时
她才觉得很像
真是佩服她

大概两点多接近三点
她就载我到Leisure
然后我就等Ah Boy 和 Jung Wah
去看电影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本来还想要约阿阳他们的
只是昨天半夜才临时决定要看电影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他们
其实Jung Wah 也是我临时叫他的
不过也是在半夜啦
他也是跟我差不多一样
只比我早睡一点点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
他算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我们是旧邻居
同小学同中学
同补习同老师
几乎什么都会是一样吧
除了不同班

电影前去旺角喝茶
意外的遇到静茹和伟杰(我不懂他的华语名是怎样写)
很开心很惊喜
没有想到会遇到他们俩
他们可勤劳呢
去那里温习功课
因为考试接近了
不得不加把劲
八个月了
没看见他们
好想念

电影看了龙凤店
从开始
笑到
结束
其实这出电影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只是单纯的笑片
好放松喔
真的是很好很好笑
每次跟他们看电影
都是看笑片

结束了
和Jung Wah 一起走路
回旧家
妈妈今天去旧家
她的朋友请客
好久好久没有从Leisure 走回去了
以前下午去补习时
都是一个人走那条熟悉的路
虽然是独自一个人走
有点远
但是还是享受那过程

经过了小学
突然想起
我有多久没回去呢?
五年多吧
好怀念
听Jung Wah 说
小学变了很多
然后经过中学
好多回忆不断浮现
唉~~
和他去吃绑线肉骨茶
还是觉得那里的米饭好吃
哈哈哈

走路回他家
跟他妈妈聊天
他妈妈还是一样友善
虽然会有点啰嗦
哈哈
然后就去找妈妈了

就这样
我今天真的一直笑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淑文,Ah Boy and Jung Wah
你们的笑声一直陪伴着我
在你们面前我真的是完完全全表露无遗
我的意思是
我的丑态还有冷笑话
应该很少人听过看过吧
哈哈
Ah Boy 你就少一点zat 我啦
不然你可会被我修理得很惨
别忘记你今天一直被我亏
哈哈哈
还有淑文
你的反应永远都不比我快
在我面前只会说多错多
但是我原谅你
因为你说话真的是有点不经大脑
哈哈哈
我的竹马 Jung Wah
(我是青梅,他是竹马)
你就别在这么废啦~~
认识你这么多年
还是依然没变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好想念Amily 还有翠玲喔
不懂他们有饿坏吗
毕竟三十个小时
怕他们撑不住而已
饿坏了就不好了
我会担心的

好咯
累了
想睡了
其实今天我第一次
在十二点半时
觉得睡意侵袭
但是不知怎么的
还是要拖到深夜才肯去睡

晚安世界
谢谢神让我有这么美好的一天、
欢笑声不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