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有时候会想
到底该怎么说才对呢?
到底该怎么做才不会错呢?
到底该怎么样才不会让自己伤痕累累呢?


再想
一直想


永远都
想不到
想不清
想不透

结果
放弃去想了

只因为
再怎么努力的去想
也没用

如果问题
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再怎么绞尽脑汁地

也不会得到
一个完美的答案
一个漂亮的结果

所以想再多也没有用

那就放弃去想吧

这只是刚刚
突发奇想
才写下的
完全没任何理由
写下这几段文字

离去香港游玩的日子
剩下一个星期
期待感还蛮强的

可以疯狂血拼

刚刚跟翠玲聊天

问她有没浏览我的部落格
希望她看到时别生气
因为我曾答应过她
会尽早睡觉
但有时我却做不到
结果她说她在生气着
因为我写的文章有关于到他

我和她说
我还以为她气我没早睡呢
结果当我要回她时
她说
还有气我很迟才睡觉
哈哈
结果
还是被骂啦
不过
这个骂
挺可爱的
挺关心的

爱你喔翠玲
我写完这就会滚去睡了
哈哈

她还要我别再去想他
去想某人
或是信息他
(他们真的很希望我会喜欢上某人)
不然就想她
哈哈
当然
我很想她啊
但某人的话
就有点难咯
哈哈
有想
也可能只是
单纯的朋友思念吧
哈哈
然后她说
那想我就够了
哈哈
她说她很贪心
其实不会啦
我是真的很想你的

思念
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
触摸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寞里

突然想起王菲的歌

晚安咯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